這幾天的天氣還真不錯 前天還熱到可以穿個短袖披件外套出門

昨天跟曉恬還有小石曉聊了一下 感嘆很多 很像老人家的聚會哈哈..

10點多回寢室爬到床上睡覺 結果 我又睡不著了 一定是下課後回來休息一下的關係

聽了一下廣播 印象中有聽到莫文蔚跟王妃的歌 這幾天都在想東想西

如果人有開關 要睡覺的時候關閉 白天自動起床 這樣一定就可以睡的很飽

也不會睡前想很多事情想到睡不著 發現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有點冷若它的

改天來統整一下 這幾天都比較早睡白天比較有精神 今天7點多起床

買個早餐在Ok外面吃飽後就去打工了 今天帶耳環 對我來說很平常

只是可能之前打工的時候很少帶 所以他們特別注意

秀君老師還說"blin blin"的 聽到從他門口中說出來 突然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 哈哈哈

今天都不會想睡覺 還蠻意外的 可能有太多事情要弄了 一下要預約門診

一下又要交老人報告 還要把選修單拿去交 文書的統整資料發現很多小問題

所以又重新再整理一次 有點弄到頭昏演花 今天老師們去拍照

這幾天連續都有很多班級再拍畢業照每次經過看到她們的笑容

就會不自覺得跟著她們一起笑 隨然我知道不知道我在幹麻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哈哈

下禮拜久換我們照了 哇~感覺很不一樣

下禮拜要期末考

要埋在書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