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好想沒有束縛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如果可以 好想找到自己的夢想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好想到海邊吹風 好想看夕陽 好想要好好坐著靜靜的感受自然的舒適

忙碌的生活 讓人壓的喘不過氣 似乎連一個小細縫都吝嗇給我們休息

懷念實習假日的時候去海邊走走吹風的感覺

對於護理 有很複雜的感受 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還是不了解自己

好多時候總是下定決心對自己說可以 但是總是會有讓人難過挫折的時候

在這五年 留了多少眼淚 不過 沒有真正下過苦功 怎麼會有收穫會有深刻的印象不是嗎 ?

總是對自己這樣說 希望自己可以 希望自己能做到很多事情 希望自己能夠很棒

實習地一次清楚的把自己得感受讓父母知道 第一次在醫院的椅子上寫著信自己掉眼淚

那種迷惘的感覺 讓人覺得無力又害怕

夢想 我的夢想? 我想當個有想法有能力的女生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只有這樣? 平平凡凡的生活

或許上天讓我走護理 必有他的意義所在

一直在思考 是自己設圈套讓自己困在裡面嗎

也許 真該讓那圈套消失不見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