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終於~連續2個月的實習正式結束了 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可能太累了 還一值感覺明天要上班的樣子 昨天一結束大家拍了幾張照紀念

去醫院外面買晚餐吃 不過好累 所以回到宿舍吃完飯就倒頭大睡了

真佩服自己一睡睡到7底多才起床 曉恬也從基隆回來了

大家都在準備報告的結尾 真是鬆了一口氣了!

說到實習 最後一周整個超忙 一直生生生 當然耳邊常常傳來一陣慘叫生

整著產房忙到不行 住滿了 中午好好休息吃個當歸麵線

誰知道醫院的當歸面現有加酒 怎麼越吃越熱越有酒味

尷尬的是我的臉跟脖子開始紅起來了 ...大家都依值看我

我看我是醉了= =" 吃完整個很熱

還好 有口罩 不然產婦看到我還以為我怎樣咧

不過很妙得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埔

這是小紅竟然部會痛耶! 實在是太讓我吃驚了

不知道是因為吃這個的關係還是說實習2個月來固定都有吃維他命身體機能比較好

結果老媽還說 不知道的話就每次先吃一碗看看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效 那還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