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剩下倒數3天了 持續兩個月這種的生活

很厭煩 精神差皮膚差 還要吃藥..結果 因為不適應有點刺激

敏感的感覺 好不容易昨天回家再去看醫生 醫生說頭幾天是正常現象

過幾天就會適應了 要我要持續吃藥控制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阿!

上課了就可以好好睡覺 好好休息了 希望那個時候可以ok一點

禮拜四打作業打到12點多 因為全部的人作業都被退 所以全部重打

早上7點多吃個早餐 打一下作業再睡一下從早上10點多打到下5點多

總覺得我的屁股快黏在椅子上了 去醫院外面走走晃晃買個晚餐

幫大師兄印報告 走一走還是真得比較舒服 結果隔天睡到8點多才起得了床去打工

早上打工到很想睡覺.....= =" 爸媽說要待我出去走走

所以提早下班到淡水 這幾天天氣很詭異 晚上有點冷

害我早上起床聲音都變得超man的 自己也嚇一跳

還好昨天傍晚涼涼的很舒服 我這個白吃又跌倒了...

腳很痛真是..不過出去走走吹海風還真的是比較放鬆

回到新莊去看醫生完後吃晚餐 接著還是要翻開做業看看

錯在哪裡.. 快吧!剩3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