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的兒科實習過去了 好開心喔! =)

老師蠻有耐心不過也會丟很多問題要我們去查 去想去準備

小朋友都很可愛  不過我選的病人當天入院當天住院

根本沒有相處到   有些小朋友看到帶護士的就哭

有些離開媽媽就哭= =    有時候要哄小孩還真不事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天幫一個小妹妹換衣服  小妹妹好可愛  都不會怕生

幫妹妹換衣服  妹妹一直對我的名牌很有興趣 一直拉來拉去的

摸來摸去的  不過很乖都沒有哭   給他一貼紙很開心

小孩子就是這樣很可愛  不過一直哭鬧的小孩  也蠻令人頭痛的

希望實習一切順利囉  可愛的小朋友  你們可要當個小天使讓阿姨照顧

不要當個小惡魔那阿姨頭痛阿!

實習的第3天的上電腦打記錄 超級混亂亂的= =大家中餐都沒有吃

老師希望讓我們早點total care所以第一個禮拜就讓我們上記錄還要印出來跟學姊交班

忙著把記錄打完  打的內容跟以前的不一樣所以大家都延遲下班 

回到宿舍腳好酸喔= =我真的很佩服學姊   動作都超快  

我的病人算是一個大小孩16歲的青少年

還好  不會說故意裝酷不跟你說話什麼的  蠻乖的也很配合

不過要找的資料可多了..青少年...心理生理壓力  oh.....

好好努力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加油!   !

禮拜4討論會完後回寢室休息  因為昨天站太久了

都沒有怎麼休息  全身痠痛尤其是腳  沒有穿彈性襪

該買一雙來穿一下   可不想靜脈曲張

下午去醫院買七夜膽吃晚餐  

晚上回來跟沛茹聊天   他說他有點厭倦這樣的生活了

哈哈  我想  大家都一定有這樣的想法吧

不過沛茹還算不錯耶   他的夢想就是偉大的護理夢想

不過他說他有點在想說到底自己是不適合當護士

很多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面對現在的挑戰

好像感覺自己都跟不上學姊  很多事情都做不完的感覺

對自己有一種懷疑 不知道是否能做到最好

不過  既然都選了這條路  也不要輕易說放棄吧


當你遇到問題和挫折的時候  要想想我學到了什麼  而不是老天怎麼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