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覺得肚子怪怪的 果然 小紅來了

其實蠻擔心的 不知道從暑假開始吃的月見草油有沒有效

隨時準備好滋生開給我的止痛藥上課

雖然說還是有點悶痛 但是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不用吃止痛藥了 月見草油救了我><'

實在是太感動了 果然網路上的說的沒錯是有用的

我真該早點吃的才對= =....

長庚生技的月見草油 還蠻便宜的才400多

繼續吃下去吧 真希望下個月會完全沒感覺

我不想在每個月痛苦了 .

今天的長期照護課大家都沒什麼精神

我昰因為小紅所已有點不舒服

不過我覺得跟著下裡拜的實習也有關係吧

實習阿實習 加油啦~

今天去打工站了半天

腰好痠腳也好痠喔...

不過為了存錢 還是認真的做吧!

總務處還是像過去一樣很歡樂的感覺

周大哥明天生日 不過明天沒有要來上班

所以今天中午請大家吃肯德基.

ㄧ到那邊就叫我吃炸雞= =

前幾天俐岑的男朋友就請吃一桶了

看了有點怕哈哈..學妹還真厲害可以吃到3塊耶

如果我吃到3塊 臉應該就不能看了吧

我可不想吃1塊雞塊冒許多小痘子出來

主任還訂蛋糕呢!

大家在辦公室裡面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就是很歡樂

周大哥祝各位工讀生順利畢業哈哈:)

蛋糕還蠻好吃的 堅果巧克力 蠻香的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