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前幾天就被鳳凰颱風所佔據了= =" 

在家實在是很無聊 看了看內外 

老媽經過我房間 還說 不是考完事了嗎 這麼認真... 

發現上了長庚從3年級開始就不太會管我功課了 

連我二技要考哪都隨便我 只要我執照考考到 繼續升學就好 

也是..如果課業在班上沒有一半以前  很難看

不知何時頓悟= ='  是聽到有人說二技會看平時成績

想當初一年級超混  3年級聽到開始努力一點

當然  我想要有個好工作  要對自己負責

但是總是常常沒有辦法定下來好好努力

最大的缺點  哀...真是討厭

今天的風雨變好小  到了下午沒風沒雨

在家只想要睡覺  媽媽還要我去學校打工= ="

其實也可以啦  離這麼近  再考慮

去外面走走   買了長庚的月見草油

每個月的小紅都折磨我到不行

中醫要調好久  西醫只能開止痛藥給我吃

醫生建議我吃吃看月見草油

當初想說真又這麼有用  吃月見草油

就可以解決我多年來痛到不行的小紅

....在我發現

吃止痛藥越來越沒有效  

就試試看吧  有看了一些資料

有蠻多人說有用的  而且算是健康食品

恩   耐心的吃吧  但願小紅來的那一天

我能舒服點  

回家的時候租了一部片子  片名有點   無言

但是內容很不錯  "一路玩到掛"

摩根費里曼 跟  ....忘了跟誰演的

我對摩根費里曼比較熟. 這部片蠻有意思的

恩 

有想做的事情就去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