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2  體育老師定的棒球日

下課後打工完就從學校座車轉車到新莊






先去吃晚餐  = =我會暴肥....

大家先一起去吃多福冰



還去逛黃昏市場.....買東西準備帶進去吃

最東西都好貴  而且常常要花錢

加上禮拜五還要自己去宗教博物館

所以大家都不想花錢座內野

而且也沒有很瘋棒球  對棒球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又不能不去 坐外野不用錢

而且也沒有比較不清楚 視野還比較廣呢!



但是那天實在是太熱了 看到最後身體都黏粘的









很`不舒服  就跟眉萱還有慧君去公園走走



我跟眉萱都很熟新莊  所以亂跑也不會迷路

亂拍了很多張照片 哈哈..



剩下一年的相處時間了  多留下一些紀念

以後可以好好回憶

= =其實根本沒認真在看棒球誰輸誰嬴

不過之後聽說兄弟輸了.



結束後回到宿舍就很晚了

超累的   最近真的是行程滿滿滿阿



報告一大堆  每次討論報告到最後大家都神志不清楚了= ="

胡言亂語  ..下禮拜又來個游泳 .

一直以來就蠻怕水的  之前老爸交我游泳

我不會換氣 也不會什麼姿勢

不過老爸可以把我交到在水里可以前進哈哈

不過這是多年前的事情 

.....老媽當時還一直說我的姿勢很醜= ="

老師要交我們自救的方式(好像是吧)

我也沒印象

下禮拜又有的忙了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