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堂教官合照 我的眼睛瞇掉了* 昨天是學姊的畢業典禮 我們是幫忙的工作人員 長庚的畢業典禮一直以來就很詭異

大家離開學校後 再找一天回來學校畢業典禮.  所以通常看到的情形不是痛哭

而是一臉"終於解脫"的感覺= ="   前一天跟眉萱聊天到12點...昨天一大早6底就床準備

還好穿制伏筆穿旗袍方便多了  每次要換旗袍我的書桌就像是大戰過後...

不過穿制服穿皮鞋從活動開始站到結束也超酸的   腳的血管都浮起來了...

學妹辛苦了  穿高跟鞋一定更累   會場很亂很吵  家長又難溝通

搞不懂在想什麼..活動正式開始學姊很吵  連教官勸都不聽 

還是五專部的學姊比較安靜 二技的學姊....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也許是五專部的對長庚有比較深厚的感情吧  不知道明年我畢業會是怎樣的心情

應該會很複雜..活動到中午就結束了 

今天唐教官有來還是依然展現他三八的個性

跟唐教官還有管教官合照  唐教官應該多多跟管教官學習一下 哈哈....

前幾個禮拜上國文課 老師問我們搬愛不愛長庚  當下我們搬沒有什麼反應


*非常受歡迎的管教官* 老師說他帶的畢業班同學說 到了要畢業離開學校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很愛長庚

這樣想一想  其實我也蠻愛長庚的  5年的深厚友誼  有好多可愛的朋友

互相扶持一  青少年時期一大半部分的時光都在長庚度過'哈!

大家一起拼命  一起辛苦 一起做報告做到快起笑  一起演戲  

一起再水深火熱的醫院實習  住在一起生活  一起大哭大笑

一個很可愛很好笑記憶力超好的教官 跟對我一直很不錯總務處

的老師跟大哥們  在這裡真的有很多歡樂  雖然也有很痛苦的時候= =

應該說是長庚讓我又愛又很吧哈哈......期待著明年穿著學士服的大家

一起把帽子拋到空中的那一刻!!


*親善的朋友跟學妹們辛苦了  學妹門看的出來你門想學習的神情

要更加油!!

*唐教官謝謝你的花阿 !雖然你本來給我的我絕得不好看自己又選別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