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芯*小石*曉恬))

別懷疑 這裡拜大家留宿要去烏來做報告

想說考完式留宿 就來唱歌吧!!

這式宿舍裡面的KTV哈哈...雖然歌不新

但是大家都唱得很賣力很開心

學校的舍備還不賴!喇叭很讚  為依舊式麥克風有一個沒有聲音

小石跟曉恬唱歌還是一樣很讚

我...唱太高就會走音不然就是破音= ="

但是!唱台語歌就是不會

都被他們取笑說我很台...拜託~現代人也可以唱台語好不好

台語可是我唱歌的專常耶!!

不過至少我有唱國語歌沒有走音的"過火"   -----張信哲的歌






有沒有看到!還有高腳椅咧

跟大家一起唱歌很開心 又有很多很無言又很好笑的事情

感覺很棒哈哈

請不要再說我LOCAL了...拜託....

下次再來一起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