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日是學妹的加冠典禮

一年前的時候我門就加冠了現在換學妹

學校通常都是在3年級加冠

這是一個護理必經的路程

也充滿著感動

大家穿著實習一  帶著蠟燭 穿著護士鞋

一同到台上讓護理界的老師幫我們帶上護士帽

有人說  加冠後就是半個護士

海芋代表著我們的花

願意為病人著想  當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

那天沒有錢前可以買花> <

要買的時候卻又擠滿了人...

只好跑去買蛋餻?!

特別吧 哈哈

學妹很乖 所以說也要好好對待人家麻~

雖然沒有花也還有蛋糕阿ㄏㄏ

7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加冠完了

再放歷程的影片

看了有感動到  觧剖牛蛙= =

有的沒有的  小時候的蠢樣

依依浮現現在腦海

唱著一起走過的旅程

喔....眼框泛涙哈哈...

長庚他奪去我多少的眼淚阿!!

有好幾次都哭到快不能呼吸....沒辦法撐過

護理的路很艱辛 壓力很大

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生命

現在我不能保證我未來要當護士

但現在只要能照顧人 一定要用心思

想起當初加冠一起念的誓言

現在看到學妹們加冠

有感而發阿~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真是感嘆快速阿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再等著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