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課本))

這裡拜特地留宿考CPCR

昨天上課一點也不緊張

今天早上起床就開始焦慮ㄌ = ="

明明就7點多才要出門

6點多就睡不著了 一值翻來翻去

我是先考成人的CPR

超超超即緊張!!  隨機抽情況題

抽到被電擊的  ....

還好進去可以直接急救

這個教練超好的!!!!

我做得哪裡不太標準還會提醒我

而且還會一值鼓勵說很好

接下來的嬰幼兒CPR我抽到的昰嬰兒

從火場理救出來 

還好題目都很單純

結果壓額台下巴一時太緊張壓太大力

嬰兒的頭變成過度伸長= =

我傻眼 看了教練一下 

胖胖墨鏡教練也傻眼

哈哈表情超好笑的

還好嬰兒考試也很順利

紅十字會的教練人都不錯

最後的筆試也超可怕的

考25題最多只能錯4題

及格是80分

CPR2個技術也要在80分以內

但是筆試就是注定啦!不能補考

12點筆試考完宣布技術要補考的

真是高興!!技術過關不用補考!!YEA~

希望筆試也一定要過關> <

等待成績公布  好緊張

希望能順利拿到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