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即將要5年級了

本來覺得5年很久很漫長 縣再裁決得時間根本就是用飛的= =

明年就要考二技了 我再幹麻?? 是有開始看書了沒錯

但是這種心情跟氣氛就是很怪 過去國中考高中

大家都要升學 所以一定是大家一起拼

現在不是這樣 每個人想走的路都不同

有人想升學 有人想就業 我想要繼續升學

但是二技難考 插大更是困難 有點慌張

護理不好讀 但我有我的目標

當然也想再畢業後有好的工作好的路

所以現在要開始規劃

老媽都不管我 過去他了解國高中的東西

現在護理類的東西他沒有接觸過也不知道怎麼選擇

反正就是要我繼續升學就是了

班上越來越多人再補習了 我不想花錢又浪費時間再補習班

國中的時候補習而來的經驗

說真的考二季就是要比別還努力還辛苦

而且我們班又碰上實習

所以真的是會很多困難

加油吧!!不要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