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的第2天 雖然跟我想像得不同

好像沒這麼恐怖 但聽好施這樣說

怎麼覺得好像在過不久就會看到拳打腳踢的景象

今天就看到烙人踹門的事情= =傻眼....

看電視還把門鎖起來

我的病人是精神分裂ㄉ 雖然他看到我一直笑

而且緊抓著我的手 但感覺好怪喔

他有幻聽 宗教妄想

不過今天也許是昨天吃薏的關係症狀少了很多

孩跟他打桌球咧 其實很多地方他們都跟我們相同

有時候看外表也不會察覺到問題

感覺精神做夜好難寫 全部都要好好動腦筋

跳脫內外科 真是一大挑戰

3個禮拜不回家 這是第一次

希望實習一切順利 高雄~我要好好給他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