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 =一個人在博物館裡晃感覺有點怪

我想看的"華麗巴洛克"的畫展在故宮 離太遠了就沒有去看

歷史博物館  不知道幾百年沒進去了  一F展覽義大利玻璃設計展

毎一層樓有不同主題的展覽  是還不賴   自己一個人看展覽也不錯!!

看完展覽 跟老爸去看家具 下禮拜客廳油漆跟椅子都才會用好

挖~終於下禮拜回家就可以好好的有椅子可以坐啦!!   已經好久沒有坐到沙發的感覺= =

下下禮拜考完是就放寒假了  = =全國最晚放假的就屬長庚技術學院吧= ="

超晚   別人都放假了 我們還要拼命期末考  才能好好放假

寒假被秀君老師逼去打工= ="    面露難色他看到就說

哎呀放這麼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幹麻阿 ~這麼好轉不賺阿

= ="   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SO....寒假還是繼續待在總務處工作

= =拜託~部要在較我打電腦excel了    這幾天打到頭昏眼花

my  god超累得啦   雖然說放假比較閒 但是~~還是想放點假

過年會回鄉下就那裡拜給我輕鬆放假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也怕說在家沒是做   爸媽要上班= =我自己在家要幹麻都不知道

第2次還假在總務處過  時間已經過去一年了......第一次

還是再工讀的時後耶   媽阿 現在已經4年級了  

oh~好好存money!

看到阿倫的網誌 為了拍戲   還到實場去拍阿

實在太拼命了導演 !哈哈哈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