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冬天的太陽☼~好溫暖><♥♡

昨天一整天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床上睡覺
我真的好像豬⊙.⊙"
結果!!晚上給我睡不著
不知道是枕頭太扁還是怎樣
睡了2顆枕頭才比較剛好
不敢再拿外套來墊了

自從上次實習的時候前天晚上早不到東西墊
拿了毛毛外套墊著睡
結果隔天起床"烙枕" ⊙ ⊙  .......


完全不能往右邊轉
那天還背老師掐= ="  有夠衰
害我在護理站大叫....老師幫我捏了幾下
超痛的><.....有舒緩一點 但過幾小時候還不是又開始痛了= ="

過了好幾天才好 所以現在不敢隨便拿東西墊
學校的小兔子已經被我睡到變扁兔子
哈哈 超好笑得 可憐你了◙ ▪ ▫ ◦

晚上睡不著  看了一下手機玩了一下
大家都睡了 只好逼自己把眼睛閉起來趕快睡
早上起床已經10點多了= =
超會睡   看到時鐘也嚇一跳
平常我可視早起的人類呢!!

洗刷好換好衣服衝去買早餐
新開的湯包不好吃= =豬肉好肥◙ ▪ ▫ ◦
上天逞罰我愛睡覺...


家裡的廚房整修好的  變的很乾淨舒服~
只是窗戶少了幾窗
感覺有點怪= ="

客廳還沒有好  油漆也還沒有刷
電視很可憐的拿一張桌子放在上面
而沙發呢?nonono


家裡沒有可以好好坐的椅子沙發給人啦!
新的還沒買就給人= =真奇怪
椅子要換  電視櫃也要換
現在很可憐的只能窩在塑膠椅上

鋼琴椅♬也派上用場了  拿來做著看電視用= ="
爸爸車上的椅子也拆下來做= ='(休旅車可拆式)
現在家具都很貴
聽說年後會更貴= ="
所以這幾天要趕快決定好


趕快用好吧~~~~
我的房間貝客廳的東西佔據
一不小心還會跌倒喔◙ ▪ ▫ ◦ 0.0

今天回宿舍最近很忙
行程滿滿滿
一下補重症一下考精神 公衛加護報告  英文MV拍攝
社團餐會 期末考
my god~救救我阿

超多事情的啦
加油= =我看阿恩娜老師給我的桌歷會很多采多姿(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