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可是..學校沒有放假

不過還是覺得待在寢事實在是太無聊了

跟曉恬還有羽輪去御錢殿 聚餐

氣氛還不錯  也不錯吃 *豬排飯*

在醫院外面阿官火鍋店旁邊  還蠻評價的

平均1~2百  吃得很飽  我們還一人寫了一張許願卡

很可愛呢!   聖誕節的夜晚  有比較冷了一點

吃完飯去廁所的實後  育到一個醫可愛的妹妹

他的頭才到我的腰吧  在洗手 洗得很認真

但是!!他踩在我的腳上  

我:妹妹~妹妹~你踩到腳了*3

妹妹:(轉過頭) !!對不起~阿姨

我:= ="阿姨?

曉恬聽了狂笑  奇怪  我明明才幾歲  快20歲的人而已

竟然叫我阿姨!  妹妹很可愛布跟他計較

不過我還是糾正他了  

我:妹妹~我看起來像阿姨嘛???像嗎?

妹妹:(很無辜的搖頭)不會!!

我:恩很好 要叫姐姐不能叫阿姨

妹妹:姐姐你好

哈哈~這樣我就滿足了

曉恬還說什麼我威脅人家

奇怪耶明明我就是大姐姐阿= ="

被叫阿姨 實在事....

不過還真的蠻好笑的  應該是八八沒教好

回到學校的DB廣場看看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

很漂亮  學校越來越進步了**

= =真是...等到我們4年級才在進步

好啦!聖誕節就這樣過去啦

還算OK啦~^^

願大家都開心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