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開心的情況下 內外2基隆一般內科實習正式結束了

中午的時候還定了pizza大家一起吃 最後一天老師說要火力權開= =

害我前天晚上很驚結果沒有..真是還好..而我的阿伯也好了很多

植皮的地方感覺還不錯 突然覺得時間好快 實習就這樣結束了

過去總是恨不得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奇怪的是這次卻有捨不得的感覺

基隆k10a病房一般內科包刮抄多科的.有風濕免疫科.感染科.腎臟科..

抄雜的 病人也都很多不一樣的病. 支潛在心臟胸腔幾乎都只是心臟呼吸問題

這次 一堆不一的 不過在這裡也是有很多能學習到的東西

那天大家合照了一張. 準備要做成卡片給老師哈! 老師應不拍 說禮拜一才行

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學姊 真的幾乎都很好.熱心有耐心的學姊

呆的很可愛的醫生 還有台味十足沒有架子的阿長

加上一個有點瘋瘋癲癲的老師 哈哈..

將這次的實習畫下完美的據點 謝謝這次實習幫助我們的人

搭家一起搬到基隆 一起努力 都辛苦了 大家都好棒

下班後趕回宿舍整理好行李 就要搬回林口了

爸爸跟媽媽來接我 因為很久沒有去廟口了

教他們帶我去 禮拜四部會很多人

逛一逛還遇到不點 哈哈大家都來廟口吃東西逛街

還真的事實習結束才有時間 逛完後開車回林口

會懷念在基隆的日子 跟基隆一路的風景的!

未來的我 也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