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是超忙的啦 本來計畫說每天都要打一篇的

不過真的是每次趕回宿舍就要開始寫作業看書.打報告

根本沒有時間 真是操到不行 這裡拜的病人

換成一位沒有牙齒還很愛講話的阿伯= =”

因為DM 腳步蜂窩組織炎 感染 開清瘡手術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咧 隔天 學姊換藥

我在旁邊看= =” .....傻眼

包的很大塊 結果全部都是紗布跟繃帶

因為會滲血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傷口

而且還是血淋淋的 學姊用N/S沖洗傷口

下面的袋子全部都是血水 傷口大概有10*10*1

感覺有點血肉糢糊= =”

但是!因為學護理就是這樣 所以也不能表情太過於...

還好 有帶著口罩 連阿伯的老婆都不敢看了耶

.....下禮拜呢 老師說我的目標就是幫阿伯換藥

是OK啦 只是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開放傷口

好像都見骨了一樣 不過學姊很用心的清

現在血肉糢糊的情況改善很多了

下禮拜要好好加油 把阿伯的傷口固好

還有個案報告的趕 = =超難寫的

想半天想不出來要怎麼寫CARE PLAN

.....光一個各案報告就很頭大啦

還是好好用功吧 加油 !你不能認輸

第一個禮拜回家就瘦了2公斤= =”

可能一整天都走來走去沒辦法休息吧

!一周瘦兩公斤 我還很貪心想說如果

4周每一周都瘦2公斤 我就可以回到42公斤了耶

哈哈....想太多 自從2公斤瘦下來之後

一值停頓住了..= =”不過沒關係 有瘦就好哈哈

希望剩下了這8天能過的很充實又很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