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實在是沒有什麼感覺

下雨陰天 烏雲都把月亮遮住了

周五的回到家阿媽跟阿公都上來了

隔天去姑姑加頂樓烤肉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還好姑姑加頂樓有遮雨棚 不然阿美個人都變成落湯雞啦>"<

蹲在那邊烤肉 老爸還在那邊扮賣香腸的阿伯

很滿意自己考的香腸= =" 說蝦米叫我們去網路宣傳

說某某某地方有一個帥哥在賣香腸= ="

結果昱齊很不給面子的說....它們應該會找不到人吧

哈哈哈.....實在太爆笑了

就這樣烤肉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然吃的很飽><

但是沒有什麼感覺 加上昨天又發生一些事情

整個害我這幾天心情都很差

又再這個時後阿媽打電話來

跟阿媽說完話後我才發覺= ="

我台與進步了耶!!我竟然幾乎全程都用台語跟阿媽對話= ="

阿媽激發出我講台語的淺能了 哇哈哈

今天老媽去上班 老爸代我跟老姊去101吃飯

"鳥地方"義大利館....

部要看他是"鳥地方"的名子 其實一點都不鳥

裡面超有氣氛的 義大利菜也是我蠻喜歡的料理

但是!!他的前菜也太多了吧 .....= ="

吃錢菜就飽了說....改天去點就點個湯就好了

= =:"照片回學校在傳

裡面氣氛很棒 情侶來是不錯啦~直得推薦一下

但是得多存一點錢錢 因為還有加上服務費

3個人吃就要2千多塊= =有點貴說

就這樣吃飽飯 逛了一下裡面= ="

這....是有錢人逛的地方

我們小平民百姓 還是去吃吃東西就好 哈哈

回家前去西門町買了一些甜甜圈

玉木宏有代言喔!!還是很有氣質 哈哈哈....

回家都沒有事做 整理了重症的重點

明天要看公衛 要想社團海報的內容

成果展佈置攤位的東西= =" 好亂...

去1段走一走 看到好多人都在烤肉喔

我們家好像太早考了說

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