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竟然給我下大雨= =”

文件又超級重的 而且又是最後一趟

一定要去送文= = 阿~~苦命阿

想辦法要怎麼出去 周大哥這時候又在跟客戶開會

贵叔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嗚...

只剩下劉大哥在 可是他又再講電話

又不好意思打擾他 不過于菁還是去問劉大哥可不可以載

于:恩..劉大哥小3要去收發

劉:恩?喔~雨傘在那

于:恩..不是啦他要去收發.就是..

劉:恩?喔~雨傘在那裡 你還有要跟我拿的東西嗎?

0.0

于:不是啦!想請你載小3去收發

劉:喔~好阿

劉大哥開始找車鑰匙

結果正要出門的時候 遇到贵叔

咱們的贵叔叔竟然說

車子 被借走了= =”當場愣住

厚 誰再這種時候借走啦

所以沒辦法 劉大哥只好派他的那位很小隻可愛的學姊幫忙我

2個人很苦命的把很重的文件好不容易才推到那裡去= =”

上帝阿 拜託今天不要再下雨了好嗎?拜託拜託

下班之後雨就停了 還好~ 不然我還在想說雨下這麼大我們怎麼去吃飯阿

跟小嵐座車到醫院何曉恬他們會合之後就到”韓爐”韓式料理聚餐

阿倫*小彭*佩芸*曉恬*筱嵐*我

我怕吃拌飯慧太多吃不下 就點了煎餅(超大一盤= =”)

其他人分別點了豬肉牛肉拌飯*泡菜鍋*雞排(附飯)*

不過 呢! 我想 我不會去第2次吧= =”

也不是說很難吃 就是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再外面便一的吃也可以比他家的滿足

海鮮煎餅說實在的也很普通祇是很大而已

聽曉恬他們說雞排超鹹= =”

看的出來 坐在我旁邊的佩芸

都吃了2晚飯去佩那些雞排ㄟ= =”

還好我點的是煎餅還算ok啦

這家不怎麼推薦(我這樣好像很壞= =”)

就這樣吃的好飽喔

吃飽後曉恬他們要去買((清心買飲料*烏龍綠好喝 (推薦))

醫院外面的小巷子 多開了好多家小店面

而且都還蠻可愛的 昨天看到了一家鞋店

他家的鞋子 都還蠻可愛的說 也部會太貴

恩....開始存錢!! 想到說開學門禁變成10.30

就好開心喔~~挖哈哈 下課之後就可以到處跑了~~yes

終於開始比較自由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阿~~~

趁這個時候 好好的玩一玩!!享受一下

回到宿舍後買個多多消化一下 吃個藥

趕快洗澡休息

特別把廁所洗手台刷了一變

變的超潔白亮麗了 挖哈哈 很有成就感

ㄎㄎ 昨天睡前把日記拿來寫

但是我又只寫一點點而已 不過 我有寫麻~

恩....要開始做運動了了= =”

總覺得我的身材開始變形了!!no!!

趕快勤奮的保持!

*喜歡沒有距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