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手機的震動吵醒= =”

也許是鈴聲太柔和了吧 都聽不到= =”(早晨交響樂)

今天好累喔 一整天都好想睡覺 眼睛又腫腫的好討厭

又很酸>< 今天幫嗯那老師又目錄的東西就好久了喔

難怪眼睛會酸 劉大哥突然問我們他的耳多有沒有怪怪的 =”=

我看就沒有阿 結果于菁說有白白的 還以為他穿耳洞咧

哇哈哈真不能想像劉大哥穿耳洞的樣子 應該會很好笑

結果””!!結果劉大哥竟然 拿出”國中女生必備道具”

小鏡子出來看= =”害我有點傻眼 天阿 隨身必備小鏡子是吧= =”

跑出來跟我門啦ㄌㄟ 中午的時候又把菜給我吃了

=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去吃別人的菜 我自己就吃的夠了

之前就跑來說我吃的比較少要給我多家一點菜= =”

只好投以于菁求救的眼神

還好于菁夠意思幫我吃掉了一些= =”

不然我可吃不了這麼多

唉˙˙年紀輕輕就要痛風= +

下班之後跟小乖會合

跟主任去”古典玫瑰園”聚餐

超超超漂亮的 很浪漫的感覺

而且2點去到3點還會有人送玫瑰喔!!

裡面就是很歐洲的感覺

我吃了蔬菜麵(推薦)!還有玫瑰茶

不過阿 有點貴就了 不過捏 我絕得還是要去一次

體會看看 吃飯做沙發呢!!盤子也都好漂亮歐

都是玫瑰裝飾的 連廁所”

也很重視 超美麗的 感覺就像一間歐式的小房間麻~

不過今天要8點點名所以吃的比較趕

下次一定要來好好品嘗!!

*****再醫院外面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裡頭~

之後主任就開車載我們回宿舍

走去停車場時順便85度C買一個我絕得不錯吃的小蛋糕給小恬吃

小恬要連續幾天都小夜耶= =”還真無聊

那個蛋糕叫”拿破崙’’而且要原味的才好吃喔!!(推薦~)

敢再8點錢回宿舍

今天好累喔 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