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5點多就會睜開眼睛 在多睡衣下6點多就起床了

今天6.15就起床了 看著其他4個人 每個人都睡的超熟的

小心翼翼的下床 梳洗完畢後就去買那家黑店早餐了

站再老闆面前 實在是很不想要買 但是又沒東西可吃

只好勉強的拿了第2位雞堡 (句說放第一個的都是隔夜的!!)

那位機關槍老班又在那邊歲歲唸 說什麼買一送一啦

算你賺到了什麼的 我不想喝他家飲料 還直接給我飲料杯

妳以為你給我我就會買阿~想的美 我才不想肚子痛咧

還說什麼今天是你們最後一天做生意啦 明天就換別家了

怎樣怎樣的 什麼開學才會見到他之類了話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乾脆去別的地方做生意好了

不要在來我ㄇ學校 不顧衛生也不顧學生的健康

只會放過其的東西 要不然就釋放隔夜的東西出來賣

你不懂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嗎?"

不過沒關係明天就是我喜歡的那家開了

終於不用在忍受那家啦~~挖哈哈

今天早上就替群芳姊去台北送文件順便幫恩娜老師也送份文件

等校車的時候剛好遇到佩芸送了蘋果派給我

今天一路上都很順利 泛航也都有冷氣 還漫舒服的啦

而且之前去過台北打工過1個月 還漫熟悉的

不過長庚醫院的教育大樓就蠻陌生的了= ="

幫恩那老師送文件 進去的時候要按類似門鈴的東西

有名子就案要找的人就好了 我還很蠢的按要找的人的名子

可是都沒有回應= ="結果 後來才發現是要按邊看起來

很不像按鈴的鈕 就自己在那邊覺得自己很蠢 = ="

不過裡面的人都是高級長官 辦公室都超高級的

什麼長庚院長瞎米的都在裡面~我要找的陳主委竟然不在

我就趕快離開去台北送群芳姐的文件啦

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到回到林口長庚的時吼

等校車等超久的 = ="都12.要半了耶 真是....

趕回學校 今天剛好洪文婷老師請吃牛肉麵

回來吃牛肉麵 = ="雖然我不愛吃牛肉 也可以說幾乎不吃

不過 這樣也浪費 就把麵乖乖的吃完了

下班回去聽曉恬說助理員的事情 還漫好笑的 .

不過他明天off 才寮的這麼晚= =" 我也跟他聊到晚上

結果晚上超想睡覺的~~= ="真是 白班還不知道節制@@

我看我去總務處又要頭昏眼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