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早上2節空堂的 = =

拿去給英文老師調課 給我們自習= ="

Oh~~~就給我ㄇ好好回宿舍想睡覺ㄉ就睡覺

想看書的就看書嘛~還好營養學只上一堂多

回教室開始睡 昨天跟書偉講太久了

躺到床上已經1點多了耶= ="熊貓...

今天早上好昏喔 在教室睡的超熟的

看起來大家最近都很拼命 一堆人倒閉

哈哈....開始看書 看我最最最噢的身平

好雜的說 不過這情景讓我回想到當初國中考高中的時候

大家在教室用功的時候 ㄏㄏ

不過聽說有颱風要來 所以風超大的

看書一定會把頭髮夾起來的我(有頭髮掉下來我會很火)

坐在最邊邊= =.....就向瘋婆子一樣

風大個什麼勁阿 不過也好 蠻涼爽的

所以我剛才才可以在非常mini的桌子 上睡得很安穩

一樣的回宿舍吃吃中餐 回去總務處幫忙

= =工讀生好辛苦 看他滿身大汗(已經有一台電風扇了喔!)

老師大哥大姐們~都在辦公室吹冷氣

想想外面的工讀生吧 他ㄇ可是很辛苦滴~~~

不過想想...我暑假也是要回去打工= ="

到時候不就換我在熱 .

恩˙˙˙最忍最熱都在總務處度過

...哇哈哈......是怎樣脫離不了總務處就是了喔... 哎呀~~~

老娘要去讀書啦~!醫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