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明明被陽光照醒 結果晚上來場大雨 

天氣真是多變阿 今早2堂空堂珍開心可以睡到保

 起床時大家還睡得很熟 翻了翻身評跟英文來碗清粥

 習慣早早起床 加上今天要考肺臟技考 有點焦慮...

也睡不著 今天開完暑期打工會議後跟阿倫 曉恬還有書偉去大學部吃飯 

沒想到 吃完後卻下大雷雨 怎知會下雨的我們只有書偉有帶雨傘 

所以我跟阿倫還有曉恬只好 回到國小時代買輕便雨衣 

雷公公好大聲喔 好可怕喔 跟曉恬一路跑回三舍 雨真的很大

 回到宿舍 整個腳跟鞋子都濕了 = =襪子還擠得出水呢 

厲害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乾 

好笑的是一路跑 曉恬還一路:ㄚ3~~~(狂吼) 害我邊跑邊偷笑 

寧靜的校園頓時充滿著我的回音ㄚ3 ~ㄚ3 ~ㄚ3~..........

叫就叫麻一直吼我的大名 如果當時有人拿V8拍當時的狀況一定很好笑

就2個瘋女人狂飆回三舍  整個臉猙獰 連最陡操常連接三舍的樓梯(約3.4層樓)也用飆的(腎上腺素突升) 本來還想直接用跳的= ="

回到寢室後 回想一下 發現 這應該是我今年跑最快的一次吧 哈哈...

以後阿出門還是要帶支雨傘或是雨衣以防萬一 

不過下過雨後的氣溫稍降了一點 涼爽了些 是還不錯啦 

不過總不能每天都給我下雨= = 

上帝ㄚ...三舍跟學校真的是長途跋涉呢 

感覺真的是不管風吹雨打太陽曬就是要去上課就是了

果真 大老闆"王永慶"之勤勞樸實!!!!!!

才會造就出耐磨耐操的學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