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乖說好9.00要去賺錢^^

就這樣一大早爬起來弄好之後就一起長途跋涉

= =從3舍走到遙遠的一端總務處

一大早就開始印東西 滿腦的目錄

真是頭昏眼花ㄟ 恩娜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雖然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內心還真是像個小孩

對我跟小乖又很好 能遇到恩娜老師真好!!

恩娜老師是一個做事認真 有原則的人

有一次回去幫他整理文件

之後去幫忙小乖印東西 結果...

恩娜Tr.:育暄.!(充滿殺氣的眼神殺過來)

((= =其實雖然老師很好 不過有時候我還真的會被他嚇到))

恩:文件不是這樣訂的!

我:?不是就放好訂起來嗎?

恩:不是不是.沒有人訂在中間啦 要訂在旁邊

我: 喔˙˙˙˙((於是我拿回去從訂..平常我們都會在左上角訂斜斜的對嗎~))

((於是我想說沒問題了拿給他====))

恩:不是這樣啦~

我:= = 不然要怎麼訂((我真的很疑惑))

恩:訂在左上角但是不要斜斜的訂 要上面跟旁邊各1公分))!與邊邊平行

我:= =喔˙˙˙((哇~~~心理os:果然是恩娜老師 哈˙˙˙))

最後還補充一句=哎呀˙幫別人定不一要這樣 不過幫我訂就要這樣啦 ~~~

齁˙˙˙真是 我又不知道 每次都愛嚇我

就這樣跟小乖中午直接去長大吃中餐

一邊聊天一邊吃...= =真是有夠多白吃的東西 哈哈˙˙

結果沒想到吃的太快 所以又回到總務處小歇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們來工作 就會有一些好笑的事情

哈哈˙˙下午2堂的內外 好悶熱

越悶熱越想睡覺 不過 得尊重老師 所以不能睡著

只能閉眼 小睡 頭還是要撐住 耳多還是要打開畫重點

至少= =我的意識還夠可以畫重點

超想睡的 我想好詩應該也隻到吧= = 抱歉...我又坐第一個

下課啦 典型的上個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一樣的回到總務處幫忙 今天的信超少的

所以分完之後又開始印了 = =超多本的 不知道要印到什麼是後這幾大貴才會印完

小後小乖照常的先回家 聖我一個人默默的印 ㄎㄎ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小段時間 我自己搬本本去後面的倉庫放的時候

有一種很不舒服很不舒服的感覺 心理很不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突然有一種很不好很不安的感覺

真的很怪 不知道為什麼 是倉庫那邊太陰暗還是怎樣

就是很無法形容 還好之後就沒這種感覺了

做到要下課 外面漂著毛毛雨 有點涼意

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慧君說他要回家

所以剩我一個人在宿舍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是寂寞

而是 突然旁邊沒人跟自己說話

會感覺說這個世界好像暫時的停擺

時間加快 陌生的人擦肩而過

毫無感覺得 很空

所以很想趕快離開宿舍

但是爸爸工作沒法來

所以天色晚時 我慢慢的走去停車彭搭車

到醫院外等車 因為提早到了

坐在機車上 看著一部部行駛兒過的車子

還有天色已晚的夜空 心裡有很多東西

我開始跟上帝說話^^

從前的我不會這樣 總是心想 有的時候寫也些不出來在日記上

這天 我坐在機車上 跟他說我心理的話 我想的事情

就像是有位小天使在旁邊聽我說話一樣

過去的我會覺得我這樣自己說話自言自語很怪

不過這天 心理很平很靜 確有空空的感覺

我說了好多好多 好的壞的 沒有寫在日記上的

我都說出來了 我知道 這些話 小天使已經幫我紀錄下來

有幾點 突然閃過腦中的 事情 真的很怪

再我再說話的時後突然差進來 我自己也絕得很怪

就把他繼下來 或許這是某個有意義的事情吧

就這樣一直說著說著車子 就來了

老實說還真久 不過我不會講的太大聲讓路人都聽到啦 哈哈

小聲的說 我相信您聽的到 很多事情好多事情

沒有說出口的我都說了

其實說實在的 說完之後有一點點輕鬆的感覺

這世界上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在發生

美一個人放在心理的東西也都不盡相同

有向外讓大家知道的

有向內的 自己知道就好的事情

這天 我把一些我的感觸說出來

我絕得很藩的事情說出來

我的疑惑 我的煩惱

也許 時間還沒到

我相信 某天 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