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的前一天晚上 我還是很晚睡   少了2個人的寢室

有種悽涼的感覺 躺在床上思考事情 玩了一下數讀

禱告明天得畢典一切都能很順利

就這樣條好鬧鐘5.30起床準備

結果 恩....太晚睡的結果就是爬不起來

6.00我才起床

開始戴最難戴的隱形眼鏡

化好裝  小心翼翼的穿上旗袍 高跟鞋

就默默的離開安靜的寢室

恩...星期六學校的早晨很安靜

很平靜 下了點雨 很害怕衣服被弄髒

趕快趕到長大活動中心準備

想說˙˙沒吃早餐 等等在台上頭暈就遭了

就這樣很詭異的穿著旗袍到福克多買麵包

一切都很克難 老實說也沒什麼胃口

吃個幾口餵餵我的肚子

7點來看門開了之後我跟學妹就趕快去準備了

一直趕趕桿的感覺真不好

而且我自己都搞到快頭昏了

但是還是要達到老師的標準才可以

所以只好拼命的補妝

把頭髮盤的乾乾淨靜的

典禮開始前練習頒獎

走了幾次總算整齊了

但是 當典禮開始時

我才發覺= =台下一堆人的感覺

真可怕

頒獎的時候我真的是超超超緊張的

臉還是要保持笑容"僵"

就這樣一直到恭送貴賓

才結束這次的畢典

大家跟總教官合照

38的唐教官還在那邊學我們的姿勢縮小腹挺胸

哈哈˙˙超好笑的 故意讓開讓他照到啤酒肚!

學姊們畢業 感覺都不怎ㄇ傷心 很快樂的樣子

我想 我也是吧 想快快畢業 會難過的就是朋友跟一些老師吧

看著學姊ㄇ畢業 我也好想喔

今年我就要4年級了

緊接著的內外2*產兒精公實習*選習

看著大家拋著學士帽 職員們的笑容

全場一片和樂

學姊 恭喜你們畢業了

越經得起磨的人 越是發光!


撐下去吧 等待20歲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