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過了  加冠也結束了  熱鬧的運動會也告一段落了

這禮拜一補假  哈哈˙˙很囂張的在外面亂晃  感覺有點怪

因為我這個年紀的人 應該是乖乖呆在學校

感覺我好像是翹課一樣 哈哈  

很不巧的是  今天要考身評技術 = ="我卻因為放假開心的忘記帶課本回家看

=="我最害怕的就是技考了     我絕得我該去看看精神科了


一到技考我整天就緊張悉悉的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結果呢!竟然沒有抽到我= ="
  
也許下次的腹部扣診就換我了= =" 真是˙˙很難的說    只能加油了

考完事的下一周通常都超閒的  再寢室發呆 逐漸老化ˊˋ

真是 有點不爽  竟然有人說我老ˋˊ

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好不好 張的又不好看 又裡一個大平頭

你以為你多帥阿 老的要命好不好 我是因為有公事才化妝看起來當然比較成熟比較老阿


下次再給我遇到就給我試看看亨!    生氣~~

我還很年輕好不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