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實習的生活 老實說沒有一天是快樂的

每天都是一次要想2個事情  頭腦塞滿滿的

而且頭腦又要清楚  好煩˙˙

希望實習快點結束

老實說 我真的現在對護理還是沒有什麼多大的興趣

一切都是為了那張"執照"而讀

讓自己能順利的畢業  很無奈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壓迫

每天睡覺時又還要想明天要做什麼

一有問題就會很焦慮  整整3個禮拜要緊繃神經

快昏倒了><

我知道專業是實習慢慢培養出來的

但總要讓我們學習的快樂阿

我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趕趕趕的生活

我討厭!!!


人生有什麼意義

意義就在於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部是嗎?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做自己的事

為自己快樂的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