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嚜了

覺得自己有點暴躁

好煩˙˙˙˙˙˙

也不是我願意的

步知道為什麼

頭好脹喔˙˙˙˙˙˙


上禮拜的事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這是第2次在學校哭的那麼悽慘

因為當時我當下覺得 好受傷好受傷

整個心被刀割依樣

頓時整個心視飄落的

再跟他訴苦的時候 漣漪具完整的話都說不好

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好可怕˙˙˙˙˙

那天晚上 我收到訊息

其實 我真的早沒氣了

只是很難過

但看到後就新味了許多

躺在他的床上

還是睡不著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睛一定水腫的非常厲害

ˊˋ

步過我還是很愛大家阿˙˙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

我不要再看到這可怕的東西

我不要有惡魔再佔據彼此的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