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考了3科回家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

不然我真的要丟學校雞蛋了= ="

考完再放個戰戰兢兢的5天在考內外

我最"害怕"的= ="哀˙˙˙內容多的根什麼依樣

又不是在考博士ˋˊ亨

今天老解說有一家賣鞋的 都不錯好看

戴我去看˙結果竟然!!沒有我的號碼

整個就是很昏˙連老闆都拼命的幫我找了我應該可以穿的樣式

還是不行 而且老闆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害我也很不好伊思

是我自己整個人都太大隻= =

老闆說我只能買歐鞋 國外的號

痾˙˙當場很想掉淚

而且他˙˙竟然問老姊說 : 他是你姊嗎?

= ="傻眼˙我又沒有比我姊還糙老

竟然說我是姊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