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爸媽戴我去賣場買"縫紉機" 其實在打工時我就算好要買的

= ="還沒賺完就想花好像不太好齁˙˙ㄎㄎ

不過˙作東做西就是我的興趣麻~

而且有了一小台要做很多東西都可以 也是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

這裡敗爸去拿回來 跟阿母研究了一下

阿母以前就是做衣服的 當然是沒問題啦

第一次自己縫出東西很高興呢!!

於是呢!!!我決定做一件小背心====第一件自己做的衣服!!!

好不容易做好了 而且!!真的可以穿喔~~~(廢話= =")小驕傲一下

下一個目標做一個包包 跟娃娃

現在想一想 好像這種年紀的女孩子很少人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

= ="是我比較奇怪嗎耶?管他~~~

這裡拜回來 稍微看了點書 但是 看了幾頁後的根字典一樣的內外護開就使神游

= =''英文課本也難的根什麼依樣= ='哀˙˙˙3年及加把勁吧

前幾個禮拜去捐血 回家的時候檢驗結果出來了 恩˙封的很好說

有點想小可怕 不過還摸到裡面有硬硬的東西

打開來報告正常 還有一張類似金融卡的"榮譽卡"呢~~~

不錯不錯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麻 只是也不是誰都可以捐

那個時候跟採採去長庚捐 護士小姐先幫我測血紅素夠不夠

一想不到的竟然夠耶~~~就這樣做上捐血椅

護士拿出真的時候我的心鎮了一下= ="

哇~~~他的針孔超大的 遠遠著你就看的到的那種

要插到我的血管ㄋㄟ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痛麻 比平常抽血的針還不痛好幾百倍

就這樣邊捐血邊看電視邊吹冷氣 還漫享受的 ㄏㄏ

採採不能捐因為血紅素不足看他很失望的樣子

之後不久還想再去捐一次呢 絕得 捐血是一件很好的事~~~

只是那天當場捐完非常的舒服 根本沒有想有些人當場暈

暈到還要休息的那種 旁邊有飲料跟餅乾補充體力

本來想說不吃得 護士姊姐叫我吃一下比較好 才在那邊休息一會兒

感覺身體清飄飄 偶而讓血液青一清~~

回去後依切都正常 但是!!!

隔天早上起床張開眼睛時就絕得不對盡頭暈到爆

想說休息醫下就了 結果還是暈到不行

沒有辦法 只好慢慢的下床去刷牙洗臉

我的天阿 連走路都走不穩= ="

只好又回到床上躺 老實說暈的很不舒服 小想吐

還好那天9點多才上課 不然我可能暈倒在教室吧哈哈~

之後足足休息了2個小時才恢復

應該是捐血的後遺症吧 多少會頭暈一下

= ="

不過 之後呢 還是或在去捐吧

大家如果身體健康就去捐一捐吧~對自己好 也能造福更多需要血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