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突然絕得 "自私"
這個名詞很可怕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時候
但是當你把自私顯露出來自己卻不知道的時候會 很可怕
而且會讓人質疑你的為人
步是說不能為自己好 但是
這樣的行為 會讓人很
很失望 在記憶裡 在印象中
你不是這種人

但現實就是在眼前 聽到了 看見了
都是我不想看見但必須證明是
我不想看到你的改變是這樣

但現在我真的已經失望好多好多了
也開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我不知道現在我在氣你?還是ㄘㄟˋ心了?
只是"面對"這2個字
這樣的面對已經不單純了
我希望不是這樣
但是目前就是這樣

未來會如何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
你能是從前的你
那個單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