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長大歸病歷= =很熱~~~~~邊抱著箱子邊歸病歷 留了一大堆汗˙˙我討厭流汗的感決ˋˊ 又剛好"好朋友"來 夠討厭的了 沒事做就想睡覺 果然"採菜"說的沒錯 人不能沒事做 其實這樣歸也部會無聊啦 只是依規就是要歸到開學 課表又是無敵的濫!!ˋˊ看了就無言 雖然空堂是多但蓊絕得控在不該控的地方 有點小小的不爽 = =" 夏天熱的快昏頭了 整個就是很沒有胃口 沒胃口還是硬要吃幾口中參 吃完感覺好油膩唷˙˙˙真想好好的洗個澡 好笑的是今天主辦 跟小孟孟= ="在我們去吃飯 主辦的車夠大的"重型機車"o o oo 雖然說老不老˙˙但說年輕也不年輕了吧 都要3 40歲了還騎重型機車˙˙有點奇怪哈哈 硬要擠3個人頸向有點詭異= =" 我太大隻了幾不下去坐"小孟孟"= ="的車 果然人小騎的車也小= ="絕得我很龐大的感覺 一個男生還那麼小隻= = 在去吃飯感決快飛走了˙˙果然不該超載= =" 下車整個就快昏了˙˙˙˙˙ 吃完飯眼睛也快盒上了˙˙ 昨晚太熱˙稅都睡不好 在病例箱上睡著˙˙恩˙爽阿~~哈哈 下午繼續拼 絕得我們夠厲害了 可以歸納嚜多箱ㄋㄟ˙˙˙應該給我們加薪ㄎㄎ 聽老大獎很多八卦˙聽的很入迷 之後就下班了還提早呢~哇哈哈~~yes! 採菜跟其他人去探病 我跟憶心去書局買要改老師的卡片 不能去同學會真的很可惜啦˙˙˙˙˙ 誰叫我門學校那麼早開學 多放幾天又會怎樣ㄚ˙˙ 才剛實習完已經夠遮疼了 放了一個週休2日 又回來打工 結果還要那麼早開學 ㄜ00000000000 真不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