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實習完到現在已經是 7月份了
時間過的還蠻快的麻~~
覺得在病歷室可以練大大的肌肉了 ㄎㄎ每天都要搬箱子
不過還蠻"松快"的冷氣冷到不行
邊聽音樂邊抽病歷其實還蠻享受的~有帥帥的醫生ㄎㄎ~~
只不過病歷室離往生室比我想像中的近
有依次搬箱子˙˙˙放到一半
一位女醫生經過   說˙˙˙等一下有大體要下來˙˙
= ="喔~~~~~~毛~~~~
我就跑回病歷室了˙˙的確˙˙大體是會經過病歷室外面的
雖然是蓋著˙˙˙但˙˙還是會毛阿˙˙
還沒有心理準備呢˙˙
前幾天箱子不夠 阿婆帶我們去拿箱子˙˙˙結果是在往生室外面拿˙˙
頓時起了典雞皮哥搭

不過這種事也是正常的麻~人總是有出生就是有死亡
以平常心去面對就不會決得那麼怪了
去打工也不會累˙˙只是上了車 就會打瞌睡= ="
還是喜歡打工˙˙˙不喜歡實習的感覺˙˙˙
不過未來還有很多實習= =
想到就會怕
這次已經有點奌支撐不住了  希望下次˙部會像這次

我願意照故生病的人
  但我不想看別人的臉色過子
SO !還是繼續我的旅途吧~哈哈

這次暑假賺到的錢呢  決定買一個小型的縫紉機
想要以後自己想買的東西自己做就可以了
只是一台要3 4 千呢  
不過我絕得這是我得興趣   應該是直得
至於電腦 在慢慢前存錢!!

現在每個禮拜假日都要去看中醫調身體
每天都要吃藥   不過決得還蠻有效的說˙˙果然是中醫
3年級應該我們也是會上到中醫˙˙恩˙˙還蠻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