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實習完了
說真的實習真的很累 而且壓力很大
每天5點半就要起床
還要累個半死的等車
到醫院還要接受老師沉重的壓力
恩..有點絕得自己跳入火坑來這裡
不想在眾人面前調眼淚˙只好跑去廁所偷偷的哭
這樣的壓力真的很難受 回學校跟朋友紓解壓力
其實大家也是依樣 也有人晚上回宿舍偷偷的在床上哭
總覺得壓力是來自老師不是病人
照顧病人會有成就感 希望他們趕快好這是真正的感受
幫病人洗頭 打針 打點滴 換藥 很多的技術雖然會緊張
會累˙但做好了救會有成就感只是學習的壓力
恩˙˙埃˙˙是說不出的壓力
昨天終於結束了
真的大大的松了一口氣
不過˙˙禮拜一還要去醫院打工現在絕得 打工真的好輕鬆喔˙˙跟實習比起來
禮拜一打工直接打到開學˙不過˙˙學校這次竟然才放到8月份喔~~~~
不過可以賺錢也好 哈哈˙˙
今天也看到國中國文老師的婚紗照絕得時間好快
2年多沒看到老師了 國文老師之前對我也很好
只是後來就去台南了 看到老師訂婚˙就絕得好高興唷
導師也是一樣˙時間一樣的過˙但其實已經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老師今年還不會回學校 埃˙很想老師的說
國中導師是對我最好最好的一個老師˙
心情不好會問我還可以嗎 安慰我
又會鼓勵我 真的是我的恩師!!
多年不見不知道老師便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