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最近真的是齁˙˙˙

太陽有事沒事就大的根什麼一樣

而且 線在也不像以前那樣  以前的太陽感覺沒那麼毒呢= ="

那天軍歌比賽的服裝˙˙還好事不綁頭髮  不然我看我整個

脖子也都黑了嗚~我不要 ~~但!是  !

卻是穿短袖制服比賽  本來想說因該部會多嚴重

手上是要用葉子貼成的手環

加上我的愛錶  右手畫上禁菸標誌加上我親愛的皮手環

結果比完回宿舍照鏡子˙˙˙˙天哪˙˙˙臉都紅紅的啦

很好= =" 把手上的葉子拿掉 洗掉標誌後

點點點"""""手上因為太陽太大˙˙˙˙出現了葉子的形狀了

oh~~~我快昏了我 加上我的手錶 也是一圈白的 

真的好好笑喔˙˙˙

右手也難逃   一樣畫標誌的地方隱隱約約還看的到白色的標誌= =

ㄜ~~~討厭耶˙˙˙˙好不容易都白回來了的說

因為中午比完趕回宿舍整理東西還要上課呢

邊敷臉邊洗澡 可以說是戰鬥澡了= ="

呼˙˙˙還好媽的防曬粉底夠好用至少頭部以上沒什麼改變

下午趕去上病理˙˙˙˙˙˙

恩˙˙˙醫生果然很有錢

隨隨便便就掏出1000元燿讓我們當班費˙˙˙說因為我們很辛苦比完賽還要趕來上課

不過呢 我們班當然是很有禮貌的拒絕啦˙˙˙9班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