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要怎麼形容朋友呢?

對我而言有些朋友就像家人一樣的陪伴 一起生活一起哭笑玩樂

朋友 真的很重要 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寶貴的禮物

當你不去珍惜的時候 他可能會因此而消失不見  但也可能真心的守候在身邊

感謝許多朋友 在我遇挫折  遇困難 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我

安慰我也支持我 我絕得很欣慰也很高興  

喜歡有人的聰明親切的笑容、喜歡有人的的賢慧艷麗、喜歡有人的開朗幽默、喜歡有人的真心可愛

也喜歡有人的知心相伴   說說笑笑的 真的 跟你們想相處 我絕得很自在

很快樂   感覺煩惱都走光了一樣  我會為自己而活的~!!!哈哈哈~

"肩膀借你,耳朵也借你"=======ㄏㄏ說的好像分屍的一樣 

謝謝!也許"謝謝"很老套˙˙但 真的 實際上的感謝是說不出口的 

哈哈 ===="悠悠哉哉的過每一天才是,記憶不好所以常常忘記煩惱的事"

這 個嗎 ~~~~有點擔心你有老化的趨勢 喔˙˙˙哈哈
 
我會跟你學習的師傅ㄎ ㄎ~ 



"總之我們會因你而笑因你而哭,不管發生什麼是我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因為啊!...........我們是好朋友咩^^ "



對於以上這句話˙˙˙˙哇~~~~真的是淚流滿面阿˙˙˙˙˙˙<<跪到在地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