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我在看家= =其他人跑出去玩ˋˊ~~阿爸~阿母~~記得帶禮物給我~~~~~

去花蓮 因為沒有位置了所以我沒有去~不然本來可以一起去的說~都沒有去過~

還蠻想去的     自己一個人呆在家  還蠻奇怪的 小時後阿˙˙都不敢自己一個人

呆在家    是的!!我很膽小 總愛胡思亂想 要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我會害怕~哈哈

不過這次    2天 幾乎都自己在家 也沒有小時候害怕的感覺了  

只是會不想要有陌生人來找就對了 一個人在家 看電視 電腦~~

爸租了3片電影 很shi˙˙˙˙的是 DVD音響竟然壞掉ˋˊ   沒有聲音

天ㄚ˙˙˙˙真的是喔˙˙˙˙只好在線上亂晃 ~~~~~~~~~~

老姐不是去補習班打工就是在做  家教     還是要學著一個人吧  

以後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出去外面住的阿~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對了  

所以早早習慣也好 看爸媽都很擔心的樣子

早中晚都打 ~~~早餐吃了沒? 中餐 晚餐吃了沒?

們有沒有關好 瓦斯有沒有鎖緊 一大堆的 ˙˙˙

爸媽會擔心也是有原因吧 現在還要大不大的  

一個人看家 加上自己比較沒有像阿姐獨立 

所以爸媽都會擔心 ˙˙˙˙˙˙˙˙

沒關係 我有武器!!哈哈哈

那天再想 想說如果以後自己一個人出去住的生活會是怎樣

還蠻好奇也蠻想往的  看到書上阿什麼的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要做什麼舊作什麼 悠悠閒閒的樣子 上上班  做做家事什麼的

我絕得這種生活就很好了 !!^^  也不用太有錢  只要能過活 能買需要的東西

能存點錢就可以了˙ 那種太有錢的人 還會不枝到要花在哪 我絕得那才是種浪費吧~~

星期日回宿舍 高跟 鞋小優優已經幫我拿去給店家撐大了   

在不撐大我看我的腳可能會痛死吧 整個活動下來腳可能會腫的根包子 一樣

為什麼?   張的很討厭耶 誰說女生就沒有腳大的 一雙高跟鞋也沒有25號的 

你看看 人家林志玲 也都要穿很大的耶   其實也是因為他高啦 174吧~

我才167.168多 但!      腳就不能大嗎    真的是喔 每次買鞋子都好難買喔

很點的是前幾天出去 下雨路難走 我才出去一下來回走回家後

就起了5.6個水泡    天ㄚ~~~~~~~

回宿舍穿點加弄大的高跟鞋後 的確 有變大了 但!我的水泡會痛阿~~~

真是的 星期3有活動 希望那些水泡 你們要乖唷˙˙˙˙趕快給我消掉!!!ˋˊ

不然我看阿˙˙˙˙˙活棟完他們要用背的把我背回宿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