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爸要跟媽去花蓮˙說要看一下相機有沒有問題˙就到工專那稍拍幾張

本來猶豫要不要去的˙這禮拜功課頗多ㄉ˙要去圖書館借書˙本來也打算要去圖書館看書的

後來還是想走走就去工專那走走˙沒有想到今天熱誠那樣˙˙怎個身體悶的要命˙

因為要考試了˙所以寫了一小張基護的英文想說可以稍微背一下˙˙結果後來媽卻說什麼

唉呀走路看什麼東西阿˙  那麼認真了喔˙後來還說什麼好好笑˙˙˙那種超酸的話酸我

回家後就跟他大吵一架˙不是我要跟他吵˙是他激我的˙˙背學校要考的有錯嗎˙

邊散步邊稍微背一下有錯嗎˙不知道講那些話在酸什麼˙惹到他了嗎˙˙當初誰叫我讀護專的˙

不想要跟他吵˙˙

又在那邊酸˙˙一氣之下東西收好我就沒有報備要去那就出門了˙˙在門口掉眼淚˙˙

差乾後自己走去工專那的圖書館借國文要用的書˙˙遇到國中同學小黑跟相霖˙

因為剛吵完架˙很生氣又很難過˙˙而且又哭過臉色很不好˙很不好意思被看到這樣

不過還是對他們笑了笑˙許久不見˙˙還是蠻開心的看到他們

倒圖書館後˙心情有好很多了˙但還是再低氣壓攏罩中˙爸打電話給我˙˙本來不想接的

不過後來想說˙又不是跟爸吵架˙˙問我在哪˙本來也不想講的˙˙他說會擔心˙˙所以我才說的

很煩˙˙很煩˙˙也看不下書˙˙就準備回家˙˙結果再下樓梯的時後遇到連妹˙˙˙沒有想到會在

碰到認識的˙˙稍微愣了一下˙˙加上心情還沒恢復˙˙反應不過來˙˙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後來連妹跟我打了招呼˙˙我也無神的招呼了一下就回去了˙˙˙˙

真的很討厭為什麼偏偏是在今天超吵架的日子碰到大家˙˙

如果是平常的話˙˙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打招呼了˙˙˙如果被大家看到臭臉的話˙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