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狗了˙不管是大狗或著是小狗的很愛˙˙
狗娃娃阿˙什麼的˙有時候我媽看到哪裡有小狗的圖片也都會給我˙
家裡養過2隻.但是有一隻被別人放走就沒有再回來了˙另外一隻是因為
長跳蚤送給別人˙˙那個時候好難過喔˙˙過了幾個禮拜吧˙狗狗竟然從我爸的朋友家
自己走回路回來˙˙超感動的˙但是爸爸還是把小狗送回去ˊˋ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養一隻狗但是因為現在住校不方便照顧到˙
媽也出條件˙˙說要達到他的目標才給我養˙˙當然˙目標一定是跟課業有關係˙˙
但是˙˙實在是太難了˙˙ˊˋ所以我決定隻後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一定要養一隻狗!!!!!!
部知 到為什麼˙˙只要看到小狗˙就會很開心˙喜歡看到小狗那種單純又可愛的眼神
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也這麼絕得˙雖然人與人之間也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總絕得˙還是有些地方勝不過人與狗之間的情感˙˙
就算是不能對話˙但卻可以隻到小狗對你的中誠˙對你的關心˙
很貼心˙˙不能言語卻也可以相處的很開心
而且也有很多安養院阿˙什麼的都會定時代小狗去給那些住院的老伯伯
阿嬤看˙那些阿公阿媽麼看到狗都很開心呢
研究也發現˙與狗獨處心情也會更好˙
所以˙嗯˙~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最愛小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