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2個禮拜大概的事情都已經進入正軌該處理的事情也都處理好了 呼˙˙接著就是上課上課上課  
除了上課外好像也沒有其他東西了..這裡敗的基護實驗課˙一樣是感染控制˙練習戴手套˙oh~my~god~
真的是夠難帶的耶˙老師一個一個看˙再交˙˙˙剛好其他弄好了換我˙帶給老師看˙因為那種手套薄薄的
要帶就很容易捲起來了˙˙還要注意無菌= ="所以要小心異異的帶˙˙很奇怪的是˙˙明明我拿的手套size已經是最大的了吧7.1\ 2˙˙結果還是帶部太下去˙˙˙真的是齁˙˙害我越帶越緊張˙˙ 明明就好好的帶還帶部進去真是詭異˙˙˙老師看幾次後˙也絕得奇怪˙我怎麼都帶部太下去˙˙˙後來一直弄痱子粉在裡面才ok帶比較好的說= ="一個戴手套就稿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了唉˙˙除戴手套還要練習感染控制其他的技術˙˙˙完完全全都要注重無菌˙稍部注意˙東西就會變成非無菌的˙˙有菌無菌˙那個來那個去的˙˙oh~~~˙˙˙動作像機器人依樣˙˙如果照平常動作做的話˙其實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一要無菌的時候˙˙就會決得˙怎麼動作變的困難了˙ 痾˙˙˙基護上給藥˙嗯˙˙一次要上3堂半˙˙算好了˙本來要連續上4堂呢= ="˙˙還好老師一邊講課一邊聊天˙我才沒有打瞌睡˙不然真的很受不了˙˙˙ˊˋ給藥的課˙老師說了很多在醫院發生的是˙˙聽完絕得˙˙做護士的真的要很細心很細心˙藥事我們要給病人的˙所以負責的也是護士˙所以一定要非常的小心˙對病患的藥物使用跟病情都要很清楚˙˙˙˙還要做功課˙˙˙6月就要實習了˙ 聽老師說一些實習的事˙停完後˙覺得有一股很大的壓力壓過來˙˙= ="˙˙˙˙
許多東西該知道的該背的都要好好的去看˙不然實習˙˙會很辛苦˙˙==========老師還說˙˙要玩趁現在趕快玩一玩...之前本來計畫要跟書瑋他們去溜冰的不過˙時間就是調不好ˊˋ˙嗯˙˙3月份一定要空出來!!!!228連放4天˙可能也都待再家
爸媽要工作˙˙嗯˙唉˙˙沒辦法就算了吧˙在家乖乖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這裡敗在宿舍還蠻無聊的說˙˙好多人都帶電腦去囉˙˙如果我要的話要自己用錢買˙˙但是˙如果買了˙我的銀行就沒有錢了˙還要慢慢的存˙˙所以˙˙還是忍耐好了˙有了電腦˙˙大家都借片子來看˙˙ㄎㄎ˙˙有時候都看到好晚的說˙˙可以一起看鬼片˙看喜劇˙˙這種感覺真不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電腦的說~~~~> <˙˙哇~~~~不然真的很無聊˙˙= ="打電話給老爸˙老爸還說˙學生怎麼會無聊˙是沒錯啦˙無聊就看書˙˙就是沒有想看書的心情麻~所以坐在椅子上發呆˙˙ 找事做˙˙我的床旁邊有貼一張拉布拉多的海報˙跟鄭元暢的˙˙齁~~~~~~芷涵他們一直說他C C = ="奇怪ㄋㄟ˙˙˙明明就不會˙˙˙ 只是長的比較清秀而已麻~~怎麼樣~怎麼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哈哈哈˙˙不要打我˙˙說也奇怪我不喜歡肌肉男˙我絕得很噁心˙˙太MAN的也不怎麼喜歡˙˙ 不過不是說我喜歡娘的啦˙我喜歡比較中性的??哈哈哈部是啦˙˙我喜歡比較清秀˙斯文的!!!!!!!!!!!!!SO˙˙˙比較喜歡MAN的人˙就會很疑惑我怎麼會喜歡這種的˙ㄏ~~~ 沒辦法˙˙個人有個人的喜好麻~~~~~~不要再說他娘了˙人家是"美麗清秀"好媽?˙˙ㄎㄎ這樣好像更噁心的說= ="哈哈哈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