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姊在後面交爸爸的朋友女兒數學˙

所以早早的我就來客廳打電腦˙

做到現在˙一直在用我的blog用到現在

有夠類的˙又一堆英文字˙看到頭婚演花

結果剛剛!!

好像是css出錯˙結果˙˙只出現我的音樂˙

其他是完全空白

之前打的文章也一個字都沒有˙

oh~~~我傻眼˙˙用了那麼久

至少也有1年了耶˙不會就這麼一刻給我消失了吧

部要阿~~~~no~~~

當然很警張阿˙˙一直在找方法恢復.但是

連blog網誌都進步去了更何況是說進去更改css

完啦~~

怎麼辦怎麼辦

到處找辦法˙˙

終於˙˙

實在是讓我太高興了==無名小站

有設一個叫"還原王"的東西˙

看到這個東西˙我一心就寄托在這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ˊˋ那就沒辦法了

就式式看看啦˙˙oih耶~~~

可以更改˙˙我高高興興的更改玩以後˙

卻發現˙˙文章還是沒已有出現˙
部會吧˙"我心理這麼想"

在式一次改另外一個css

終於˙˙我心愛的blog你又回到我的身邊啦~

部要在離開我囉˙~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