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說要開學了 就跟爸媽姊新莊文昌廟掰拜拜~

之後媽帶我去看小包包˙˙家裡的都太大了

小一點比較方便˙下午2弟叔叔來我們家唱歌

===阿姨肚子好大了.今天去新莊有看到嬰兒福˙不過好貴喔˙

阿姨是生男孩 如果是小女生就好了 可以買很多很可愛的衣服

看到肚子那麼大一定很不舒服ˊˋ

就這樣星期日晚上10點˙˙照常˙˙坐在電視面前看惡作劇之吻

嗯~~~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 但是˙很不巧的是下禮拜日剛好要回宿舍ˋˊ

還是要看重播~~~~ˊˋ昨天看19集~~~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嗯~非常開心!!!不過是後半段˙前半段有一小段˙其實看了蠻難過的˙

直樹拒絕惠蘭˙湘琴拒絕阿金

]看到他們難過的樣子˙看了也很難過

絕得˙˙˙人還是比較自私的吧˙自己最想要的東西˙還是不願讓給其他人

雖然最後他們在一起˙幸福很快樂˙但是背後卻有2個傷心透頂的人

]唉ˋ˙˙就是這樣啦˙有時候不管選擇哪一方˙都會有人受傷害˙

不過!!!!!!!!很開心的是最後還是完美大結局啦~~~!!!!

頭一次看戲劇那麼的開心~~~

19集一直絕得好溫馨唷~~~嗯~~~直樹的溫柔在19集真的是太精采了~

嗯~~有點入戲太深"中毒"
 

sweet**片段






直樹:妳還好吧 ?身體真弱耶 ! 一淋到雨就倒了,妳現在沒事了吧
湘琴:我才不是因為淋雨呢 !!
直樹:好吧 ! 那妳先休息囉 ! 我先走了~ 

湘琴:ㄟ...
直樹:怎麼了 ? 還有事阿 !?
湘琴:沒有啦..我是在想... 你可不可以在這邊陪我到明天早上..
我總覺得...你明天早上一定就不認帳..因為..這一切實在太沒有真實感
直樹:好吧 ! 那我就睡在這張床上 (躺)
湘琴:呃...呃ㄟ.. 喂 我不是這個意思喔.. 我...我只是 我只是 只是...(結巴)
你真的要跟我在一起呀
直樹:妳還真的是一個想太多的人
湘琴:那是因為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喜..歡你 可是我又完全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直樹:真是敗給妳了 難道我做的一點都不明顯嗎 ? 

湘琴:可是你有說過嗎
直樹:我真的非常喜歡妳 ...(抱)

湘琴:我聽到了
直樹: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面對妳,,就會完全的失去控制
因為妳,我開始有了真正的自己,妳懂嗎 ?
湘琴(點頭)) 

湘琴憐惜&直樹撒嬌



婚囉!!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