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有些網誌了~~哈哈˙不是因為沒控~

而是太啦~~= ="每天都有來巡只是沒有寫日記

前幾天才重南部上來˙

前天又去"淡水"===什麼天氣預報麻~太陽真大˙還要涂防曬的ㄌㄟ

過年˙哪裡人都超多˙本來要坐船去對面可是人多到跟什麼依樣

沒做船就在那邊散步散步散步太陽要下山

嗯˙˙
腳很酸的說˙

後來老爸就帶我們去吃飯啦

oh~又要發福ㄌˊˋ

就這樣一天就過了~感覺有點浪費掉的說

昨天一早因為怕塞車˙就早早出們啦

大概8.9點就被挖起來要去"九份"

很不巧的是˙˙就要出們的時候

開始下雨˙不過還是去了

老爸說下雨也不錯阿˙?!

去到那嗯~~果然早出門都沒有塞車~爽!!!哈哈

不過˙天氣跟那天去淡水真的是差太多了

冷到爆˙˙可能在山上也有關係

撐著傘在老街里逛阿逛˙

嗯====想不到下雨天大家還是會來

被其他雨傘搓到= ="下雨天出門的壞處

當然˙去到九份就是要吃"芋園"

大家在一家芋圓電吃飽後˙轉移下一家

老實說我吃了那碗就很飽了

老爸又帶著我們吃"紅糟肉圓"

= =皮有點過份的Q˙害我吃的嘴巴很酸

就沒在吃完了˙嗯˙有點浪費的說˙˙

就這樣逛逛逛完後開車回家囉~~

如果沒有下雨應該會比較好玩~~~

來的時候沒有塞車˙˙回去的時候

看到要來的車道塞車˙老爸還很得意的在笑他

結果沒幾分鐘換我們要回去的車道塞車

換我跟我姊還有阿母小老爸哈哈˙˙

在那邊的一家M"麥當勞"停車

算吃晚餐˙嗯˙去九份吃麥當勞˙蠻怪異的

就這樣一天結束囉˙回家!!!

睡覺~~

睡起來老爸老媽的朋友又來唱歌

我的電視~~~~被佔據的ˊˋ

而電腦被老姊佔據ˋˊ

只好去小客廳看小電視~~"好像很委屈哈哈"

看完!!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