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之經典對話==感動~~~*
<<麻生去殘疾學校找亞也的時候>>


*亞也: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麻生:夢?

*亞也:嗯˙我一直做的一個夢˙在夢中我可以走路˙可以跑步˙自由的行動˙就像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那樣˙

但是˙今天的夢不是這樣的˙我做在輪椅上˙在夢中我也變成了行動不變的人˙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即便想

承認了˙卻在心底裡或許還是沒有承認˙雖然我就是這樣的

*麻生:我能說我現在的心情嗎?˙將來的事我不知道˙但是現在我有信心100%正確地說出我的心情˙*何你說

話˙不管說的多慢˙我都會聽˙如果不能打電話˙就會像這樣直接過來˙見你˙因為我不市海豚˙你也不市

˙你走路的話˙不管走的多慢˙我都會跟你一起走˙現在˙我可能不太可靠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對你

有用的˙即使不能像以前那樣˙我也要將這種心情傳達給你˙我不認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也許喜歡

你˙也許˙˙˙也許喜歡你˙˙˙可能

*亞也:謝謝

================================================================================
<<最後麻生去醫院看已經不能說話的亞也=亞也請麻生唸以前寫的日記給他聽~>>
**亞也的日記**
不要著急˙不要貪心˙不要放棄˙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行走前進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痛苦˙不能得到

他人理解˙不能理解他人˙兩著都很可憐˙以花喻花蕾般的我的人生˙想要不留遺憾地珍惜這青春的

始端˙媽媽˙在我心中有著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今後也請您多關照了˙總是惹您擔心˙對不起了

˙病魔為什麼選擇我˙命運這樣的字眼˙是無法讓人接受的˙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如果沒有

得這種病˙戀情也能成功吧˙想要被人緊緊抱住˙˙非常想˙已經˙˙不說想要在回到那天˙我要承

認現在的自己˙我要承認現在的自己˙˙生活下去˙雖然也會被無心的目光刺傷˙也明白了同樣有溫

柔的目光˙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待在這裡˙因為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再站

起來就行了˙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地為笑著˙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作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媽媽˙˙我能結婚嗎?

*麻生:你還真努力阿˙努力地活了下來阿*笑*
*病床上的亞也:事的
*麻生:*笑*別得意忘形
*亞也:
要˙˙活下去˙˙要˙˙一直˙活下去˙˙
*麻生:知道了*淚*
*亞也:謝謝*淚*

========================================================================
<<最後亞也過世˙父母&醫生去為他上香時>>
*
母親:亞也˙托你的福˙很多人開始對生存這件是有所思考˙認為能普通的度過每一天是很高興溫暖的事情˙能夠體會到身邊他人的溫柔˙讓何你有同樣病症的人˙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