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第一天+一向愛睡覺的我睡到9.10點才起床**

= 3 =就開始做在客廳==看電視~~~爸昨天因為惹我生氣

就去弄到"金剛的電影"給我看~~~~我好像有點不孝齁= ="

沒事做就看金剛啦˙˙片長要將近3小時捏˙˙女主角不錯漂亮~

至於男主角還ok啦有點衰衰的ㄎㄎ˙˙內容還不錯˙˙有幾幕看了真的會難過捏> <

一定絕得很奇怪吧˙挖~~看金剛會想哭ㄟ= =

看到女主角跟金剛的內心戲oh~~超可憐的

最後" 可愛 "的金剛還是死了>
害我看到那一幕一直叫<<氣憤>>

不過是真的不錯捏~~~

說到這個想到之前微生物老師給我們看的"放牛班的春天"

也是好看的無話說~~~~裡面也是看了會感動~

= = = = =我好像太會感動了一點= 3 =

裡面合唱團的小朋友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男主角也帥帥的><˙唱歌又超棒的

=====天賴~~

雖然看過一次了不過還是很想看

典型的電視兒童=u=

陸陸續續呢 想買一些書再寒假的時候看~~

不然在看電視下去我看我會變成一個大懶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