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這禮拜是怎樣!!!的要命

走在2舍那的條路都快被吹走了= =˙˙人都一邊倒

穿上阿母去年買給我的大衣依然沒有什麼效果埃˙˙

1月9號又要考試了˙˙˙˙我該好好努力了!!!再讓自己散漫下去會很慘

so˙˙我下定決心下禮拜要去閱覽室看書!!!!!!

心無旁鶩~~~這裡拜考藥物˙˙˙oh~

很煩ㄟ˙˙要背的東西一大堆˙˙快昏了我= =

大概瀏覽幾次就去睡覺了˙˙非常的好家在!!!

有及格~~~~下禮拜還要考營養˙微生物˙醫術= 3 =

回家要看啦˙拖著一帶行李回家= ="憶芯說我看起來像要去旅行ㄎㄎㄎ

我想我真的要認真ㄌ˙不然花錢來這邊˙部是浪費時間嗎˙˙

這裡拜營養老師說了蝦米幾歲結婚最好ㄉ~~~~

幾歲生小孩最好ㄉ˙=25~28吧˙沒記錯ㄉ話

回家我問媽媽說希望我幾歲結˙我媽說差不多25.26

結果我爸卻說太早啦~~~= =

他說要27~30歲= 3 =˙˙˙?!

我媽說大概21.22.~24交男朋友˙˙?!

不過我在想˙˙我二技畢業就22歲了耶~~

好吧˙他ㄇ說25.26結婚生小孩= =˙˙

他們已為我多漂亮阿˙隨隨便便畢業要早就早的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喔

更何況˙我是讀女校耶˙認識男生ㄉ機會又不多˙除非去聯宜but現在對聯宜

沒什麼很大的興去˙˙

誇張ㄉ是我 

阿爸竟然說:(我女兒又不是長的醜˙八八任是很多人耶~部會早不道啦˙早不到八八介紹阿˙幫你

介紹阿˙幫你找一個斯斯文文高高的男生˙一定會找好ㄉ給你啦)= ="原來八八知道我喜歡斯文ㄉ男生阿

我:(?!八八耶˙˙八八介紹ㄉ部會很恐怖嗎ㄎㄎ)

阿母:(怎麼 會~我們一定會找一個比你好的阿)

我:˙˙˙埃˙˙

一段詭異的對話就此結束˙˙

現在阿˙˙對感情這個東西˙老實說不敢報太大的期望˙

ˊˋ˙˙也許是之前小超的事吧埃˙˙˙亨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