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阿都睡的不怎嚜好~~星期2叫阿爸拿毯子給我  實在是受不了了啦= =˙˙可能我自己太大隻也有關係吧˙一翻身被就一股涼意~~= 3 =<<ㄟˋ ㄟˋ ㄟˋ 拍鬼片阿>>˙因為真ㄉ是太冷了˙˙冷到想帶頭套= ="˙˙˙而且莫名奇妙的事!!!!我的枕頭突然硬的根什麼依樣˙˙˙打一打還有蹦蹦蹦的聲音˙當場傻眼= 3 =˙˙只好拿去曬曬看啦˙˙˙第一次絕得˙˙自己好可憐喔要拿棉被當枕頭睡覺~~~布過那是我最愛的狗狗毯子哈哈哈睡在上面真爽阿~在抱著阿爸給我的狗狗娃娃還有自己買的長條兔子˙˙˙進入睡眠˙˙˙可是很不幸的是˙˙我又是淺棉˙對聲音又敏感˙所以有什麼四維的聲音都聽的見˙˙芷涵講手機啦˙還有音響˙真的很不好意思叫他們小聲一點= =可是我真ㄉ會睡不著嗎~~~SORRY~~芷涵~~~後來阿爸拿棉被給我後就比較好睡了~~真是愛死我暖的小床ㄌ~~但!!結論室
爬不起來= =˙˙˙要爬起來需要很大的決心懂嗎?!˙˙˙˙要離開棉被的時候絕得~~OH~~真是慘忍˙˙˙˙可是還是要上課˙˙˙面對現實˙˙˙不過還好˙也許是這幾天天氣太冷了˙˙不至於上課昏昏欲睡= 3 =  就連藥物學也都沒睡˙˙˙機車的老師還噹我ˋˊ˙˙ㄏㄥ不要以為你一直微笑就可以噹我ㄚ˙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