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是怎麼稿的˙

昨晚覺得太熱了在房間換短一短褲睡覺

結果早上翻開棉被><咻~~~~~~~一振冷鋒弗過我的腳~

媽押˙怎麼差那麼多˙趕快去換長褲= =

吃完早餐˙打開電腦= =˙˙很不幸的我事建促報告的組長~~挖嗚

趕快找資料~~~~~整理˙˙接著帶上手套穿上大衣?!

不騙人˙真的是太冷了啦˙住一樓的地版都是冰˙˙感覺地板就是冰塊麻~~

我看我可以來一場花式冰上溜冰了= 3 =

穿這樣還不夠在穿襪子==冬天特別的毛襪+毛毛拖鞋˙

不過剛剛因為太冷了˙腳的溫度還沒回升ㄌㄟ哎呀押~~~~

嗚真的好冷喔˙˙還有國文的閱讀報告

+基護筆試小考+營養學小考˙˙真的快昏倒我了

還好明天建促不用上課可以睡晚一點^^˙˙

不然我真的會累倒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